close

之前去親子館,看到牆壁上貼了許多圖案,後來又參考了幼兒園老師如何教孩子數數,想說在家也沒事做,在不想讓孩子一直看卡通的情況下,想說不然來教孩子數數好了,畢竟阿母只會數學🤣🤣🤣於是自製教學版就這樣誕生了...

DSC_0294.JPG

黑板:朋友贈送

素材:到賣場買一本幼兒著色本,圖案最好簡單可愛的(當然如果會畫的也可以自己畫呦)

然後依喜歡的圖案列印適當大小數張,接著就可以開始著色

為了節省成本,我只將畫好的圖貼在西卡紙上,依圖案裁剪下來,然後再用膠帶前後連貼,貼膠帶主要是希望能重複使用,如果不在乎成本,也可以護貝,效果更好,會比較平整,然後在背後貼上雙面膠(或膠帶反折),然後....就可以開始上課囉!!

阿母:魚魚有幾隻?

賽魯:1,2...

DSC_0354.JPG

DSC_0355.JPG

看孩子認真數的模樣真有趣,更進階一點,可以跟孩子說,媽媽想要幾隻魚,然後請孩子一隻隻貼上去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呦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